close

 

 

剛剛回頭看了以前自己的網誌

突然發現...

以前發生了好多事

真的....什麼鳥事我都遇過了

不好的

壞的

開心的

不開心的都有

唯一相同的是

我身邊一定會有你們陪我走過

雖然你們都不在高雄

但我知道你們都是關心我的(或許啦)

遠在金門服役的劉先生...我最感謝的人是你

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是你陪我走過來的

謝謝你

小白...妳..呵~~姐姐我不知道要對你說啥

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喔

小芳....我最疼愛的妹妹啊!

妳快要被我列入失蹤人口了勒

妳的電話...我只能說...是裝飾品

小蓉阿~~~~妳明年要結婚了吼

唉~~姐姐羨慕阿~~

記得發喜帖給我嘿

跟你說一個秘密

劉先生說你結婚他要包六百帶一桌的人去吃

不要說是我說的(飄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916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